高三牲,暂不更新

煜时——黏人小狗

煜时——黏人小狗

肥肠感谢大家喜欢我上一篇作品!突然破千赞了真的很惊喜!我会继续写下去的,如果你们有想看的梗或者想看的cp可以评论给我)了(得是我看过的噢)

本来这篇是想写皮肤饥渴症的,奈何我对这方面的知识了解的实在是太少了,怕写不好,于是便退而求其次写了黏人




1.

平常在家看电影时,乐知时总是软软的趴在宋煜身上,仿佛没骨头似的,要抱着宋煜的胳膊,把头靠在宋煜宽厚的肩膀上,电影中途还时不时要偷个香。




像一只博美,既漂亮又显出些傻气。每回都闹得宋煜没发专心看电影,于是乐知时每次都被冠上“黏人精”的称号,乐知时听到宋煜吐槽他,也不恼,继续在宋煜怀里蹭来蹭去,像只八爪鱼一样扒在人身上。



他撅起嘴巴,默默在心里反驳道:“你每回都这样说我,但你明明每次都没有把我从身上扯下来,明明就很喜欢,别扭怪!”



虽然嘴上很嫌弃,但宋煜每回都抵挡不住黏人精的攻势。于是每每在电影播到一半以后,客厅里就没有任何人的身影了,留下的只有棉花糖这个可怜单身狗,而小情侣早已跑进房间去翻云覆雨了。




2.两人平常一块逛街时也是,乐知时总要故意走到宋煜旁边,蹭蹭他的胳膊,在没人注意的地方捏捏他的手指,亦或是扯住宋煜的衣摆轻轻晃荡,像领居家淘气的小孩在撒泼,但又不让人讨厌。




乐知时是个聪明的,每次在宋煜想用眼神警告他的时候就低下头,用那毛茸茸的脑袋表示:你不许凶我,不然我就委屈给你看!活像只小狗耍赖。宋煜看着那软乎乎的脑袋瓜,就什么重话也说不出来了,便默认了某人一路扯着他的衣服逛完了整个商场的事情。




3.

宋煜从小时候就知道乐知时黏人,只不过没想到在一起之后黏人程度直接翻了一倍。最近尤其明显,几乎是宋煜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他总调侃乐知时是狗皮膏药,乐知时每次都被说的脸红红,却又不反驳。




尤其在情事上,乐知时比平常还要黏人,特别是做到临近gc的时候,他总会巴巴的转过头来,抚上宋煜的手臂,喘着粗气,断断续续的要求道:“哥哥,可以亲我一下吗?”



虽然是疑问句,但不等宋煜回答,他就已经自己努力地把头伸过去,想要主动亲吻宋煜了。这时宋煜总是忍不住会逗他,故意把头偏向一边,不吻他。



待宋煜再转过来时,就只能看见乐知时十分受伤的神色。每当这个时候,他就忍不下心去逗弄乐知时了,只得俯下身子去吻他,直到某人余韵结束。




4.

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开始乐知时还只是轻轻抱着宋煜的腰,在人怀里安安分分的睡着。



半夜,宋煜感觉有东西一直往自己怀里拱,半梦半醒间,他以为是棉花糖上床了,本想起来让棉花糖安静睡觉,免得吵醒了某个黏人精,没成想,睁开眼,并没有看见棉花糖的身影,在自己怀里乱拱的还是那个黏人精



宋煜往后微仰,本想换个姿势,也给自己透口气,免得某人惹火不自知,全要他来承受后果……但他一离开分毫,乐知时就要寸步不离的黏上来,眉头皱在一起,流露出几分痛苦的神情。




像没有安全感的流浪小狗,要主人不断的拥抱才能安下心来。宋煜觉得他如果再往后退,乐知时可能就要醒来了,他不想吵醒他,于是只能轻轻的搂住他,又似泄恨一般在乐知时脸上亲了个遍。他想:今夜注定无眠……


评论(61)

热度(4297)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