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牲,暂不更新

坏蛋小狗——[一洄]

 坏蛋小狗

  今天也是小狗和猫猫,真的很喜欢他们俩,甜死啦!可能有ooc,但我觉得小洄躁期就是比较活泼哒!很喜欢看大家的评论,有建议或者别的想法的都可以评论呀!

  

苏洄在躁期的时候特别爱和宁一宵说话,像小孩子总喜欢和别人分享自己的快乐一样,是亲近你的表现。

  

  

“一宵,下个展览又要开始了,我好紧张啊,虽然都不是第一次展出了,但是还是害怕。”苏洄一边说一边抚摸着自己的胸口,又拍拍自己的胸口安慰自己。

  

可爱死了

  

宁一宵揉揉他的头。

  

苏洄不满的撇撇嘴,把揉乱了的头发又拨弄回去,说:“头发被你揉乱了,我要要求你补偿我。”

  

宁一宵挑了挑眉,好整以暇的说“嗯,怎么补偿?以身相许够不够?”

  

苏洄戳戳他的胸口,说:“你耍赖,你本来就是我的。”

  

宁一宵显然被那句“我的”给取悦到了,他揽苏洄,推着他往前走,在他耳边调戏道:“那我许给苏老师吧。”


  

  

  

这几天苏洄特别兴奋,宁一宵有点不明就里,虽然说是一场规模不小的展览,但是更大的展览苏洄的办过了,也不知道怎么这么期待这次的。

  

  苏洄几乎每天睡觉前都嘱咐宁一宵:“一定要记得提前来啊,我要带你逛的。”

  

宁一宵揪住他的鼻子,晃了晃:“知道了,小猫。”

  

苏洄才安安心心睡去。

  

肯定又准备惊喜了,宁一宵笑着想。

  

笨蛋小猫,哪有人准备惊喜这么明显的。


  

  

  

  

时间转眼来到展览的那天,苏洄高高兴兴的拉着宁一宵上楼,穿过长长的走道,眼前掠过无数幅设计品展图。

  

  宁一宵最终被苏洄带到一个隐秘的拐角,这里看上去并不是展厅,好似只是一个破旧的走廊,墙上也没有装修的痕迹,是最古朴的水泥。

  

  

在这片小小的空间里,宁一宵发现,苏洄还在这里准备了一件藏品,它叫——隐藏的秘密。

  

  

玻璃罩里面放着一个小小的转台,站台上有一猫一狗,猫猫和狗狗争交颈缠绵,好似没有任何人能将它们分离。

  

  玻璃罩内还有几个小射灯,通过光影的变化,宁一宵能在展板上看见猫猫狗狗的影子,有时耳朵和尾巴是立起来的,代表着快乐,有时却是无助的耷拉下来。

  

  像那时的他们,明明相爱,却要分离,痛苦平等的均分在天平的两端,谁也不好过。

  

  


苏洄拉住宁一宵袖子,悄声说:“这个是我以我们为灵感的展品,他比较特殊,所以我把他放在了这个隐秘的角落里,并把他命名为隐藏的秘密,就是希望跟它有缘的才能看见它。

  

  

宁一宵看着苏洄亮晶晶的眼睛,粉嫩的嘴唇一张一合的跟他讲着灵感的由来,他的思绪却不由自主的飘走了,想到了一些不合时宜的场景。

  

  

苏洄见他愣在那里,用手戳了戳他:“在想什么?”

  

宁一宵不怀好意的走了,大喇喇的留下一句:“想些少儿不宜的东西。”

  

!!!色qing小狗!

  

苏洄默默在心里吐槽。


  

  

  

  

苏洄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谁知道,宁一宵可是计划的好好的。

  

  待苏洄抱着饱饱的肚子瘫在沙发上抱怨吃太撑了的时候,他默默的看着苏洄,像狼攻击前的观望,随即轻飘飘的丢下一句:“既然吃饱了,那我们做点运动消化一下吧,苏老师?”


  

还未等苏洄拒绝,宁一宵就把人抱到怀里,走向了卧室。

  

苏洄被他抵在墙上,周围的空气全部被掠夺,他像只濒死的鱼,可怜兮兮的扒着宁一宵的衣服,渴望他施以援手。

  

  

  可精明的宁一宵还没把小猫吃干抹净呢,哪能罢手。

  

  

他学着苏洄的喘气声,在他耳边轻喘,又忍不住调侃他:“苏老师,我还什么都没做呢,怎么就喘成这样了?”

  

  

苏洄湿漉漉的大眼睛迷茫的看着他,嘴巴微微分开,中间还黏连着某人的唾液,亮晶晶的。

宁一宵放弃继续逗弄小猫,他只想跟小猫更亲近一点。

  

  

  一下子,苏洄被腾空抱起,没办法,他只得抱紧宁一宵的脖颈,耷拉着小小的脑袋等待着坏蛋小狗的欺负。


  

  

泪眼连连,他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渗入枕头,晕湿一片,他在浪潮里起伏又落下,苏洄觉得眼前的世界都颠倒了,只有宁一宵还在。

  

  

情动时,他咬住嘴唇,奋力不让那娇嫩的声音泄出去一丝。


坏蛋小狗

  

凶死了。



评论(25)

热度(97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