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牲,暂不更新

哄——煜时

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宋煜,但是感觉好少人写他们,所以只好自割腿肉,欢迎捉虫,欢迎给我提建议(其实我觉得有ooc了)可以喷我,勿针对角色

上个周,乐知时又因为吃冰激凌而肚子疼了,宋煜因此很不满,一再摆出冷脸想让乐知时注重自己的身体。






但乐知时被惯坏了,根本不在意宋煜一时的冷漠,反正他只要向往常一样像宋煜撒个娇这事就能过去了,他知道,宋煜最受不了他撒娇。






这天,乐知时趁着宋煜不在家,又一个人悄咪咪的打开了冰箱,拿出里面那被深埋住的一大桶哈根达斯,他对自己说:“我就吃一点,宋煜回来一定不会发现的。”




他越想越觉得这个计划可行,于是喜滋滋的揣着那一大桶哈根达斯搭配着一部没看过的电影,慢慢享用了起来。





不知是电影看的太过投入,还是乐知时故意装做记不起来,反正当他回过头来时,一大桶哈根达斯已经见空了。





他急忙把那仅剩的一点放回了冰箱,掩耳盗铃般想着:只要我不肚子疼,我吃了这么多冰激凌的事就不会暴露。拜托拜托,老天爷,千万别让我肚子疼,不然宋煜又要生我气了。






宋煜回来后,像平常一样去厨房做饭,乐知时原本想黏在他身边的。






但似乎下午的祷告并没有用,他的肚子还是开始痛了,他紧紧的捂着肚子,嘴唇被咬的发白,额头也不停的冒出冷汗。






他觉得好冷,于是他缩进被窝里,但是这无济于事,他觉得他很需要宋煜的怀抱,但又不想告诉他是因为自己偷吃了很多冰激凌肚子才痛的,他不想让宋煜生气,他想不出该如何是好,于是他只能自己一个人苦苦捱着这如绞肉般的疼痛。






在他昏过去前,他想着:我可能又要惹宋煜生气了……



宋煜原本在厨房里准备着今晚的饭菜,但做到一半,他突然发觉有些不对劲——平常一直黏着他的乐知时今天却不见了人影,甚至从回房间后一句话都没再和自己讲过。







事出反常必有妖,他不假思索的打开了房间门,果然,房间里只有躺在床上不停皱着眉头的乐知时,他几乎不用想就知道乐知时肯定是偷吃了冰激凌。







一腔的怒火此时却无法发作,他迅速将乐知时送的医院去,他看到躺在床上却仍睡不安稳的乐知时,他想:这次不能再让某人蒙混过关了,一定要给他一个教训。







第二天,乐知时转转醒来,一睁眼就看到顶着一圈乌青的宋煜在病床旁,他看到乐知时醒了,只冷冷的丢下一句:“醒了就去洗漱,然后吃早餐。”







随后,一碗热气腾腾的瘦肉粥被放在了小桌子上。






没有冷战,没有不理人,但是乐知时就是敏感的感知到宋煜生气了,而且好像还没那么容易消。






他尝试着用手抚摸宋煜的手臂,希望他能消消气,但他还没将手伸过去时,宋煜就已经知道他要干什么了,随即躲开了。






没法了,乐知时只能小心翼翼的问他:“宋煜,你生气了吗?”





“嗯。”






没有多余的话,但他的态度深深的刺伤了乐知时。






他有些害怕,于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抓住宋煜







“对不起哥哥,我下次不会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下次不会?你每次都会这样保证,但永远有下次。”







宋煜扒开乐知时的手,走到一旁开始做自己的事,病房里顿时鸦雀无声,这种寂静感让乐知时恐慌,他顾不上肚子的疼痛,立刻下了床去找宋煜,他轻轻的坐上宋煜的腿,抱住他的脖颈,将自己的头埋在宋煜的颈窝处,像条耷拉着脑袋的小狗。







他委屈巴巴的撒娇道:“对不起老公,我不应该吃冰激凌,不应该不听你的话,不会再有下次了,我保证,你别不理我,我会害怕。”







宋煜注意道乐知时的手还紧紧的抓着他的衣服,是真的怕他会把他从身上拽下来,他知道,自己的目的达到了,而且他也被刚刚那突如其来的老公撞晕了,已经快忍不住想摸摸乐知时那柔软的脑袋了。








但他还是不放心,说:“你如果再偷偷吃怎么办?”







“那,那我以后的钱就都交给你,这样我就没有钱买冰激凌了。这样可以吗,你不要再生气了。”






说罢,还扯了扯宋煜的衣角,想让他答应自己。






没办法,撒娇攻势太猛,宋煜只得缴械投降,他叹了口气,回抱住乐知时,说:“宝宝,不是不让你吃冰激凌,但你要适量,不然你动不动进一下医院,我也会害怕。”






听到宋煜会为他害怕,乐知时更愧疚了,把脸紧紧埋进宋煜颈窝里,闷闷的应:“我知道了,真的不会了,我保证。”


评论(160)

热度(9317)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