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牲,暂不更新

家——(煜时)

        

时间设立在宋煜毕业,乐乐还在上学的时候。大概是送鱼还处于一点患得患失的感觉的时候,这篇有点ooc啦,希望不要讨厌,后面写的有点乱,抱歉影响观感了。欢迎捉虫。我们高考放五天假,尽量多更,有想看的梗欢迎评论!因为高考之后比较忙,所以可能少更了。


        这天,忙碌了小半个月的宋煜终于抽出了时间来接自己的小男朋友下课。乐知时本想着下课后和同学一块去附近的饭店满足一下自己空荡荡的肚子。没想到,一出校门就看见了自己好久不见的男朋友。




        宋煜这段时间特别忙,与乐知时已有小半个月没见过面了,乐知时虽然想人想得紧,但又不好表现的太明显,生怕这人逮着机会就要说些荤话来臊自己。



        今天好不容易见到了人,乐知时自然不可能再和同学去吃饭,于是他只好抱歉的说:“我们下次再约吧,我男朋友来接我了。”乐知时的同学大多都知道宋煜和乐知时的关系。也没再多说,只挥挥手对乐知时说:“知道了,你这个见色忘义的家伙,下次请我们喝奶茶!”


        乐知时摸摸鼻子,自知理亏,也不好再反驳什么,于是一边向宋煜奔去一边顶着一个红脸蛋跟他们保证:“好好好,喝什么你们定。”   



        待乐知时气喘吁吁的跑到车旁的时候,宋煜已经从车上下来了,他轻拍乐知时的背,温柔又不免有些责备的说:“跑什么,我又不会走。”乐知时一边擦拭着额头上的汗,一边转过来笑嘻嘻的对他说:“可是我想你了啊。”说着说着又忍不住嘟起嘴委屈道:“你都不想我的吗?”宋煜受不了这样炽热的眼神一直注视着他,缓缓撇过头去,轻轻丢下一句:“才不想。”乐知时愤愤的说:“你要是不想才不会来接我呢!!!傲娇鬼。”




        坐进车里后,乐知时迫不及待的询问宋煜今晚的计划:“哥哥,我们要去哪?去吃饭吗?还是去玩?”



        谁知面对乐知时这么兴奋的发言,宋煜竟然没有立刻回答他,反而是等了一会,才慢慢说道:“乐乐,你喜欢房子吗?”



        这下轮到乐知时沉默了,过了好一会,他才恍如大梦初醒般,搓搓自己的脸,又去扒着宋煜的手臂,凑到他面前,问:“宋煜,你是买了个房子吗?”



        “嗯。你不喜欢吗,如果你不喜欢的话,那就当作是我自己的房子。如果你想住,随时都可以。如果你喜欢的话……”



        “我喜欢啊!你买的房子难道不是我们两个一起住的吗宋煜?!你是不是又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你是不是又想给我留好退路。这样,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就可以随时抽离这段感情是嘛?”



        说到这,乐知时忍不住低下了头,他一字一句的说道:“宋煜,我很喜欢你,不是弟弟对哥哥的依赖。是想要和你拥抱,亲吻,甚至上床的喜欢。你觉得,这样的我们,即使分手了,还能毫无芥蒂地回到从前吗?”



        宋煜几乎是听到乐知时声音低下去的第一时间就慌了,你攥住乐知时的手,告诉他:“不是的宝宝,我不是不相信你的感情,我是……希望你在这段感情中不要背负太多,我希望你是自由的,不要被束缚。”



         “可是宋煜,只有在你身边的我,才是最自由的我。”乐知时坚定的看着宋煜。



“好。”这是宋煜给乐知时的回答。



你说,在我身边的你才是最好的你,那以后不论刀山火海,我都不会再丢下你。



        宋煜的车缓缓驶入了一个陌生小区,乐知时的嘴角也忍不住微微上扬。他想:这里应该就是我以后的家了,我的家,我和宋煜的家。



       好像和宋煜挂钩的所有事情都可以让乐知时无厘头的开心起来。



        宋煜带着乐知时走到一扇陌生的门前,往他手里放了一枚钥匙,“进去看看吧”,他说。



        乐知时打开门,迎面而来的是阳台上还含苞欲放的向日葵,客厅旁的书架上摆放着各种乐知时喜欢的漫画,周边。



          他一步一步走向卧室,卧室和他在蓉姨那住的卧室几乎一模一样,除了床变的大了点。乐知时的眼泪几乎要夺眶而出了,但他还是强忍下去了,他颤颤巍巍的推开了另一扇房门——那好像是个书房。还未等他询问,宋煜的声音就及时在身后响起了:“这里是想拿来当书房的,如果你需要设计服装,你可以来这里。



至此,乐知时忍了一路的泪水终于决堤,他扑到宋煜身上,带着哭腔问他:“你怎么这么好啊,你干嘛都不为自己考虑的啊?这房子里放的都是我喜欢的,你喜欢的东西呢?你永远都给我留退路,可是你这么好,我哪里会舍得去喜欢别人啊……”



宋煜看着眼前在自己身上哭闹的人,叹了口气,回抱住他,在他耳边回应道:“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如果非要说一个字,那也只有你。宝宝,你喜欢我这件事对我来说就已经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事了,我想我不应该要求那么多。”




他们在阳光下拥吻,用一个亲吻来替代一切无法言说的爱。




从此以后,这就是他和乐知时的家,是他们的避风港,是他们的栖息地。以后,这里会留下很多很多的回忆,会添置很多新东西,丢弃很多旧东西,但没关系,不变的是他们俩。


经年隐藏的爱意如藤蔓疯长,盘根错节,交织在一起,要想除去,必须连根拔起。而随着年月流逝,在份爱已深深地扎根在了五脏六腑之中,要想剜去,不亚与剔骨之刑。于是这份爱,他得不到,却也舍不掉。



所幸,这份爱如今终于守到开花结果之日,绽出了最美的一朵。


评论(23)

热度(67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