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牲,暂不更新

添望——吹头发

ps:这个梗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梗,其实应该是很甜的 不知道为什么写着写着写偏了有点hhh~希望大家喜欢,欢迎捉虫



  正文如下:

        晚上,盛望洗完头之后总是不会及时的去吹干,将那一头黑的发亮的的头发晾在一旁,等着它自然风干,转身投入自己的工作之中。



江添看到了好几次,每次都叫他吹干头发再去工作,可小少爷从不当一回事。



每回都敷衍的说:“好,我等一会就去,我先把这个表格做完先。”可是等表格做完后,已不知道过了多久了,头发早都自然风干了。



江添担心盛望一天天这样下去,以后会犯头疼。终于,他忍不住拉住盛望的手,强迫人停下来。对他说:“望仔,等一会再工作,先过来吹头发。”


大大咧咧的小少爷还没察觉到他哥的声音已经带上了丝丝寒意,还打算像前几次那样跟他哥说先完成自己的工作,等一会再去吹头发。可一转眼对上江添那张扑克脸的时候,他就知道,行不通了,他哥已经准备生气了。



自己要是再不去吹干头发,他哥就真的要生气了。



于是盛大少爷为了安抚自己的男朋友,故意走到江添身旁,讨好的对他说:“哥,我累了,你帮我吹头发呗。”



江添看着眼睛一眨一眨的望仔,怎么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明知道这人是为了哄自己,却还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他叹了口气,认命的拿起吹风筒,让盛望坐在床上,自己轻轻的拨弄起男朋友的头发。盛望的头发软乎乎的,吹起来像蒲公英一样,江添越看越喜欢。



江添的指腹游走在盛望的头皮上,一下又一下慢慢的拨动,盛望被江添弄的有些发困,于是他缓缓伸出胳膊,环绕住男朋友劲瘦的腰,把脸贴在男朋友的腹肌上,感受着他的呼吸。



过了一会,他轻轻嘟囔了几个字。吹风筒的声音太大,江添还没来得及捕捉到盛望的声音,那些话语就随着风逃出了这个小小的房间。他摸摸盛望的头,询问他:“望仔,你刚刚在说什么?”



盛望没有立刻回答他,只是又将他抱的紧了些。



好一会,一声带着鼻音的抱怨才传出来,他说:“我好想你,哥。你好狠心,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好久”


说罢,盛望又将他的头埋了下去。江添感受到自己的腹部染上了滚烫的泪珠 ,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去应答,心里酸涩一片。


他垂着头,用手轻轻抚摸着盛望的头,像是一种无声的安慰。许久,像是呓语一样,他说:“对不起望仔,以后我不会再松开你的手了。”



此时,盛望已经差不多收拾好自己的情绪了,只是碍于面子,还埋在男朋友的腹肌里。


听到这话,他突然觉得他可能还得再脆弱一会,他拉着江添的衣角,狠狠的点了两下头。



窗外传来蝉鸣阵阵,至此,那个夏日里的坏樱桃留下的苦涩终于过去,往后,迎接他们的只有甜蜜与幸福。


评论(11)

热度(19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